close
 

開始想寫下一些東西~~和時下大部份的人一樣~~

不是想特別引起別人的注意~~

只是不想讓自己忘記~~

 

ㄚ兄說~~~他想要靠網路小說賺錢~~

我跟他說~~~網路上有個有名的九把刀已經出名了~~~

那你要叫什麼~~?

他說~~

他要叫三十六根機車毛~~~這樣夠屌嗎?

我還說~~拿滾燙的羊肉爐淋小弟弟這個大絕招也被用過了~~~也出了書~~

那你要用那招~~~?

他說~~~他想試試拿沸騰的薑母鴨來淋淋看~~~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被告抄襲??

我只是想~~那一定很痛~~~也很浪費~~~

 

年過30~~似乎記憶開始不復記憶~~

很想想起某些事情~~卻顯得有些吃力~~

深怕再過10年~20年~30年~甚至更久~~

我已經不記得我人生曾經歷過的那些感覺~~

 

想像一個畫面~~當我70歲的時候~打開自己的部落格~

(希望那時MSN還活著~~)

看著自己從前一字一字key in進去的過往歷歷~~

也許會變成我們這一輩到老時的少許消遣~~

我想那時應該很少人會在樹下泡茶說廖添丁了~~

(恐怕那時要找樹也很難~~更遑論有誰記得廖添丁與紅龜仔了~~)

 

這就是緣起~~一言以蔽之~~就是開始用部落格記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