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MZh7PwyUE

站抵A台上講話,面前有架多親戚朋友,

實在非常緊張,金怕等下未記A欲講啥,

所以,我嘎卡早抵學校考試A時陣同款,

小抄攏準備好賽ㄚ…

 

很歡喜,A凍抵我人生中,最重要A這工,

有機會站在台上,講一些感謝A話,

但是愛感謝A人,實在是太多太多,

人講 ”天、地、君、親、師

謝天謝地,等待瞭30鬼冬,

總算保庇我等丟,娶某A這工。

感謝總統,無閒來參加、來講話,呼我A凍多一些時間,

講一些,感謝咱甲己人A話。

 

感謝新娘A爸爸媽媽,就是我A丈人、丈母,

感謝恁A信任,

抵我抵社會阿未站宰咖步,阿未真有成就之時,

就願意將恁雄寶貝、雄美麗A女兒來親手交呼我,

真正非常A感謝,嘛請恁放心,從今以後,

我一定A盡我最大的努力,來用心甲照顧,來出力甲惜。

 

感謝我Aㄚ爸ㄚ母,自小漢,我Aㄚ爸ㄚ母就一直打拼,

為著欲呼我甲三Aㄚ姐,一個最美滿、最完滿A家庭,

嘛金感謝我Aㄚ爸ㄚ母,

無論我欲做什麼款的決定、行什麼款A路,

恁一直攏是最支持、最挺我A人,

其實雄對不起我ㄚ爸ㄚ母的所在,

就是我金正有樣卡憨慢,拖這泥久,

架來結婚娶某,這嘛呼恁煩惱金久ㄚ,

但是請恁放心,

對今天開始,我一定A答工、認真打拼來做人,

希望明年A這陣,咱擱A凍請大家來,呷油飯、配紅蛋。

 

感謝我自小漢到大漢,所有A老師,

嘛非常歡喜,有很多位嚨有來到今天A現場:

感謝銘傳國中A楊寶琴老師,松山高中A簡耀坤老師,

政治大學A陳天進教授,劉明郎教授,

以及中央大學A黃鴻明教授,

感謝恁抵我求學A過程當中,

對我A教導,鼓勵,支持,甲照顧,

這對我A人生,實在是有太重要太重要A影響甲幫助,

希望將來有一工,我嘛A凍甲恁同款,

成為一個金成功、金受著學生尊敬A老師。

 

擱來,欲感謝今天在場,所有A親戚、希大,

所有A同學、甲好朋友,

自小漢有恁A照顧、幫忙、甲陪伴,

呼我這一路走來,攏非常A順利、非常A快樂,

真正是非常A感謝。

 

當然,嘛愛感謝今天A女主角,就是我A新娘,我A牽手,

對今天算起,咱已經鬥陣,嘟好十二冬半擱過三工,

感謝你架呢長A時間A陪伴,嘛真歹勢,

厚你等架久,架有法度看你穿著新娘衫,

對你感謝A話,嘛實在太多太多,

到陣架久,相信你一定嘛金瞭解,

我金憨慢講話,但是我金正不哩實在,耐操、打拼、擱有擋頭,

請你放心,你知道我胃腸卡壞,

以後我在外靠一定金乖,絕對不敢亂偷吃,

嘛請你相信,以後我一定A認真打拼,呼你一個最美滿A家庭。

 

最後,欲拜託大家,

因為阮ㄚ爸有交代,伊講:

 ’’新郎新婚醉茫茫,新娘A怨嘆好幾冬,

洞房兔子擱抓未完,新娘心肝A結整丸’’

其實,我咧懷疑講,這是不是阮ㄚ爸本身A經驗,

阮ㄚ爸擱有嘎我教講,我今天最大A任務,就是愛想盡辦法,

呼新娘歡喜到心花開,按耐明年生A嬰ㄚ才會古錐,

所以希望等下大家手勢舉高,

留呼小弟今晚有一個好好做人A機會。

 

再次感謝,所有A親戚朋友,

今天抵這來嘎阮祝福,來和阮鬥歡喜,

粗菜薄酒,嘛希望大家呷嘎滿意,喝呼歡喜,

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一切順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